未烬

能在一起已经是我的痴心妄想

【罗路论坛体】全网寻找昨晚被我标记了的人

论坛体+ABO

以海贼王为目标的路飞一直通过抑制剂和在信息素里混入霸王色霸气的方式伪装A。大战后,抑制剂意外失效被迫进入发情期,独自一人苦恼的路飞正巧在路边看到被索隆灌的神志不清还受着伤的同盟,就捡回去用了,用完过完发情期就还回去继续冒险了。

清醒过来的罗:???发生了什么,为什么我有种被蹂躏的感觉。


外表腹黑高冷实则内心活动丰富并且逐渐颜艺的罗X武力值报表男友力爆棚迷弟迷妹漫四海的路飞

特拉法尔加·罗:平时收敛很好极少有人知道,清冽昙花香

蒙奇·D·路飞:霸王色霸气混合阳光味信息素, ALPHA闻了只想跪下唱征服。

 

求助!一觉醒来,发现自己不知道标记了谁,当事人也不知道跑哪里去了。

 

 

1L   楼主 鬼泣之刃

求助!全网寻找昨晚被我标记了的人。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不知道标记了谁,对方也不见了。急求网友提供信息。

 

2L Lady挚友

我先来,呸,渣男。

 

3L  妾身不喜欢穷人呢

呸,渣男。    

 

4L  上司是烟鬼

姐妹们,先别急着骂。看着叙述,没准儿先生也是受害者呢,现在也正在找那位小姐呢。

 

5L  求婚的乔拉

也许是OMEGA借种带球跑的剧情?

那位姐妹,够泼辣,我喜欢。

 

6L  楼主 鬼泣之刃

昨天晚上的时候,我喝的有点迷糊,然后朦胧之间我看到我暗恋的那个人向我走来。后来的事情我就记不太清了,当是和我心上人的春

一场,今天早上醒来发现了房间交融在一起的信息素才知道那不是一场梦。而那位OMEGA也不知道去哪了。

我喜欢的那位也是一位ALPHA,而昨晚的明显是一位娇小的OMEGA。

所以我在这想寻找那位OMEGA,我心有所属,无法和他一起共度一生。希望能在这里找到他,与我一起去清除标记。这件事毕竟我也是过错方,我会尽量给与他其他方面的补偿。

希望各位能够提供线索。

 

7L  和之国第一美男

货真价实,呸,渣男

 

8L  橙子与黄金

标记第二天就想着分手。渣男,呸。

 

9L  上司是烟鬼

我撤回前面的话。呸,渣男

 

10L  Lady挚友

你这个……竟敢对美丽的女士做出这种事情,简直,简直……

报出坐标,我要替天行道。

 

11L  路飞的小娇妻

对一位发情期的柔弱的小O做出这种事,还有脸说出这种话

简直渣的耿直,渣的清新脱俗。

 

12L  海上坠落的王者——永远的天夜叉

风里雨里,我在牢里等你

                                                                     来自推进城的定制版iphone

…………

33L  哀家美若天仙

来人呐,给哀家呈上最新版的《OMEGA权益保护法》。

 

34L  美杜莎

@哀家美若天仙 姐姐您忘了,您已经下令把岛上世界政府的书籍都烧了呀。

更何况我们是海贼呀!

 

35 L  绝对的正义

海军在各地都有驻军,希望楼主早日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据现在OMEGA的珍稀情况。

新修订的《OMEGA权益保护法》中规定违背OMEGA意愿以强制行为与OMEGA发生关系的采取10年以上20年以下有期徒刑,过程中造成OMEGA身体损伤的,从重处理。

 

36L  楼主鬼泣之刃

@海上坠落的王者——永远的天夜叉    滚

@绝对的正义    滚!老子是海贼,不吃你们海军那一套

讲道理啊,我都不知道那位是谁。

 

37 L  买牛奶的小妹

【我都不知道那位是谁】这话说的,更渣了。

 

38 L玛  格雷特

都能想象,昨天晚上那位OMEGA受了多大的委屈啊。结果他喜欢的ALPHA不仅是个同A恋,还第二天就在网上发帖询问清除标记的事情。

 

39L  最美的生物——小哭包

那位小姐姐实在太可怜啊。

 

40L  德雷斯罗萨的向日葵

     不过先别骂了,话说回来,就算那位OMEGA襄王有梦,看楼主这神女无心的情况,怕是也在一起不了。大家还是先找到那个OMEGA吧,大家说清楚,早日清除标记,好聚好散。

 

41L  挚爱甜甜圈和妹妹

楼主倒是提供一些那个OMEGA的信息啊。

 

42L  楼主 鬼泣之刃

     记不清了,和我心上人很相像,信息素也有点像,只不过没有他的那么强势霸道具有攻击性,更柔和温暖。比我矮很多,很娇小的一个。是位男性。

 

43L  玛格雷特

……

这个三句话不离白月光的操作,显得楼主更渣了呢

 

44L  从容不迫的正义

    意外 居然是最稀有的男性OMEGA

 

45L  买牛奶的小妹

是的

 

46L  美杜莎

赞同

 

…………

61L  自带上帝视角的历史学家

楼主先生说一下大致的地点呢。

一天时间,那位OMEGA应该跑不远呢。

 

62L  第一剑士

被一个色胚人喊过来支援。

呸,渣男。

 

63L  烈焰火拳

这睡完就跑的操作,倒是很像我那个淘气的OMEGA弟弟呢。

不过要是有人敢这样伤害我弟弟,他可没有在网上发帖子的时间了。

 

64L  凤凰涅槃

    @烈焰火拳  你不是也一样嘛

 

65L  对不起

大家不要再骂船长了。

其实他也是被强迫的。

趁船长去休息了,我来解释一下,本来船长不让我说的。

本来船长前几天的战斗中就受伤严重,后来又花大量精力去救人,再加上昨天晚上的宴会喝了些酒。才会在路上被人劫走,发生那些事情的……

他又不像隔壁俩位船长那样变态的恢复力。

今天我们发现他的时候他伤口全部崩开了,还添了很多的抓痕和咬痕。

前些天混战那么多人,我们也不知道到底哪个OMEGA混进来了。

至于地点,我们现在在伟大航路的新世界,刚刚从和之国出发。

 

66L  船长

一个ALPHA,被人劫走,丢不丢人。

 

67L  二五仔

…………

 

68L  沙漠中的明珠

…………

 

69L  灵魂之王

…………

 

88L  成为火影的男人

只听说过结合的时候OMEGA会被粗鲁的ALPHA弄伤。这被OMEGA弄晕过去的倒是第一次听说。

 

89L  鲸鱼不是鱼

     @成为火影的男人  我们船长是因为伤势过重。他可是替别人抗下了一整个雷鸣八卦,前天才刚清醒过来。

     才不是因为没用。

 

90L  参谋小鹤

一个OMEGA劫走了了一位强壮的ALPHA,还发生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第二天就跑路,没有追着你要负责。

编,继续编,看我们正义的警察会相信你说的话嘛?

 

91L  妾身不喜欢穷人呢

我信你个鬼,你们ALPHA都坏得很。(海贼猎人索隆和九侠除外)

 

92L  哀家美若天仙

信你个鬼,你们ALPHA都坏得很。(路飞除外)

 

93L  才不是小哭包

    哥哥们说人类的ALPHA都是残暴的生物,但是路飞大人是不一样的

 

94L  万物皆有命

    只要你们愿意来把我从海军手里救出来,我可以帮忙算算。

 

95L  Lady挚友

不许你们这么污蔑可爱的OMEGA。

(可恶,这种事情怎么轮不到我)

 

96L  艾斯的女友

这个世界已经堕落到,独自走在外面的ALPHA都已经不安全了嘛。

 

97L  艾斯的娇妻

就算是受伤+神智不清的ALPHA,会被一个OMEGA掳走,还真的不敢想象啊。

@艾斯的女友 我才是艾斯的正牌老婆。

 

99L ASL万岁

    Ls别吵了,兄嫁万岁。

 

101L  烈焰火拳

@ ASL万岁

……

那倒…… duck不必,大可不必。

 

102L  棉花糖

    关于清除标记的事情,毕竟对双方危害不小,有需要可以来咨询我

 

103L  八千部下

和之国?不就在我们附近嘛?

@棉花糖 船长好像又掉水里了发烧了,你过去看看。

 

104L  五险一金四皇踢废

刚刚好在和之国出差呢!

不过已经下班了,算了,算了。

 

108L  前进的路飞前辈号

路飞前辈不是刚刚在和之国打败凯多?

 

109L  我的偶多多,你在哪里啊?

路飞?路飞他还好吗?

 

110L  路飞后援会三团团长

最新报道,今早路飞大人在和之国打败凯多后就出发前往下一个岛了。点我看路飞大人在和之国的英姿。

 

111L  绿藻头我的嫁

啊啊啊,草帽一伙,我的爱……

 

112L  小记者

    大胆猜测,如果真的有那么一个狂野的奇葩OMEGA,我相信只有草帽海贼团能出。

 

113L  灵魂之王脑残粉

    小记者,别开玩笑了, 

草帽一伙全员ALPHA这是众所周知的。

 

114L  只想做一条简简单单的鱼人

曾经在鱼人岛感受过一次草帽小子的信息素。不夸张的说,一共10w人当场跪了9w人,还有一万我怀疑是他特意留给队友刷经验的。

 

115L  世界和平

曾经在马琳梵多我也感受过一次。

就那磅礴的气势,就像千军万马从面前崩腾而来。

就信息素来说,四皇三大将大概也就这个水平了吧。

 

118L  路飞后援会1号

路飞哥哥可是曾经同时被誉为最受OMEGA疼爱和最具气势信息素两项的ALPHA冠军。以及常年霸占最想嫁的ALPHA第一名,要知道气势强的信息素往往不受OMEGA喜欢,而路飞哥哥却能融合这俩点。路飞哥哥最棒了。

 

121L  大胃美人王

别路飞哥哥,路飞哥哥了,人家才19,一个个二三十的老阿姨,装什么嫩?

 

122L  路飞后援会2号 

    @大胃美人王

要你管,有种来撕呀!

 

125L  凤凰涅槃

    不过说句实话,除了草帽小子,他船上的其他人,也常年在那张最想嫁的榜上。

倒是意外的受欢迎呢。

 

126L  烈焰火拳

不过这个OMEGA,任性程度倒是意外的像我的那个弟弟。

如果是不两年前我亲自给我弟弟注射的三年长效抑制剂,我都要怀疑是他了。

 

127L  企鹅不是鸟

楼上是怎么轻轻松松说出个这种可怕的话,啊喂?

抑制剂注射多了对人体有危害的,虽然说长效的比较危害小

三年那么长,你们不担心失效吗?

 

 128L  烈焰火拳

所以说是个任性的弟弟啊。哈哈哈哈哈

不会,亚马逊百合出品,质量有保证。

再说了,新世界什么都缺,最不缺的就是俩条腿的ALPHA,真的失效了。发情期来了路边捡一个用一下就好了。

 

129L  企鹅不是鸟

现在的OMEGA都这么奔放凶狠的嘛?

 

130L  虎鲸不是鱼

@企鹅不是鸟 你还记得亚马逊的那群一拳一棵树的OMEGA嘛?

 

131L  企鹅不是鸟

@虎鲸不是鱼

…… ……


132L  凤凰涅槃

    所以说,我也是那个路边捡来用来过fq期的?


133L    烈焰火拳

    不是,亲爱的,你当然不是。

    @凤凰涅槃


133L  路飞宝宝我想当你嫂子

更加任性的哥哥。

这年头像我家艾斯一样的好哥哥已经不多见了呀

 

……

 

178L  前进的路飞前辈号

啊啊啊啊啊,路飞前辈好像出事情了!!!!啊啊啊啊

 

179L  楼主 鬼泣之刃

    草帽当家的?他怎么了?

 

182L  德雷斯罗萨的向日葵

     啊,路西,怎么了?@前进的路飞前辈号

     楼主这个称呼有点熟悉。

 

183L  哀家美若天仙

     路飞!

 

187L  前进的路飞前辈号

现在情况不清楚,我们大船团的人都离得比较远,不知道具体情况。现在万里阳光号上已经乱成一团了。

路飞前辈不知道怎么样了。好像是生病了。

我们正在靠近。

 

188L  白马王子

我们一番队也在靠近。

 

192L  虎鲸不是鱼

@ 企鹅不是鸟 @对不起,别玩网络虫了,快来驾驶舱,船长喊我们掉头。

 

201L  罗路同盟洞房花烛

居然在这个小帖子里看到那么多草帽大船团的大佬,我死而无憾了。

 

置顶 版主——橙子与黄金全站通告:

任何人不许靠近草帽一伙的万里阳光号,1海里内一律当作敌对处理。

任何人不许靠近草帽一伙的万里阳光号,1海里内一律当作敌对处理。

 

203L  前进的路飞前辈号

     什么?娜美前辈!

     为什么?路飞前辈怎么了。

 

204L  路人甲

我去,原来版主橙子与黄金,是草帽一伙的航海员娜美。难怪群里似乎出现了一些大佬。

 

205L  白马王子

@前进的路飞前辈号 鸡冠头,别在BB了。

我刚刚靠近的时候好像闻到了,草帽的信息素,好像还混合着一种花香。

看来不出意外的话,我们要多一个船长夫人了。

 

206L  前进的路飞前辈号

???

什么?

 

207L  德雷斯罗萨的向日葵

路西……

 

218L  哀家美若天仙

    是谁?是谁敢对哀家的夫君下手。

 

229L  沙漠中的明珠

路飞,长大了呢?

 

233L  才不是小哭包

路飞大人?

 

234L  路飞的小娇妻

我失恋了

 

235 L  路飞后援会1号

我也是

 

249L  草帽的初恋

    姐妹们,不要悲观。白马王子大大只是说可能。官方消息出来之前,我们要继续支持草帽一伙,不信谣不传谣。

 

251L  我爱罗

联系楼主这个事情,大胆猜测,不会草帽小子也在凯多一战中受伤被睡了,又被甩了吧。

 

252L  八宝栋梁

楼上,收起你大胆的想法

 

…………

330L  前进的路飞前辈号

啊啊啊,凭什么,凭什么,那个特拉法尔加的船可以靠近千阳号,为什么???

 

331L  白马王子

凭人家是同盟啊!

而你喝的是义子酒。

凭人家是潜水艇啊!

    

332L  自由民主Dragon

     真的是年纪大了,现在的OMEGA都真厉害。

 

…………

 

 

1043L  楼主 鬼泣之刃

     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

谢谢大家,不清除标记了,我们在一起了。

 

 

 


评论(10)

热度(23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