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烬

能在一起已经是我的痴心妄想

【路罗论坛体】我们院长诱拐了大佬的儿子

论坛体,没有天龙人和海贼,世界和平航海王冒险家设定,全员沙雕+八卦。

求助,我们年轻有为的院长诱拐了大佬的儿子,我们医院会被灭口嘛,急,在线等。

 

1L 楼主  企鹅不是鸟

   1楼祭天,内容如题,具体容我喝口水仔细地说。

 

2L 绝对的正义

给你话筒继续说,我这里有一本完整的刑事法律。

天青色等艳遇,我在G0总部等着你。

 

3L 路飞宝宝我想当你嫂子

    这位亲亲,我们建议大义灭亲呐。

 

4L 楼主  企鹅不是鸟

@绝对的正义  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容我说完:

第一次见他带着一顶”草帽”,在这里大佬的儿子就叫他”CM”吧。

俩年前我们第一次见猴子的时候,他还只是个小航海家,但是惹麻烦的功夫确实一流。刚见面就被他卷入他制造出来的麻烦当中,不过也算不打不相识。

前些天受伤的”CM”重伤被人送到我们医院,他的伙伴们一个都不在。

康复之后,因为没钱付治疗费,也无家可归,我们院长就收留了,算是打工还债吧。

开始,对于院长这种,拿医院当收容所的行为我们没啥奇怪的。毕竟我们这好多人都是这样来的。

后来发现,我们院长对这个”CM”真的不怀好意啊,现在俩个人甚至住在一个房间了!!?

    

5L 德雷斯罗萨的紫罗兰

    进来前以为是《社会与法》,仔细一看发现是《白蛇传》报恩。

 

6L  路人甲

     刚刚拿起电话虫准备报警的手微微颤抖。

     现在流行把狗骗进来杀嘛

   

7L 上司是老烟枪

     总感觉这个草帽有点出戏啊。

 

8L  路人乙

     有意思,住下了住下了

 

9L  路人丙

     住下了住下了

 

10L 路人戊

     前排

 

11L 爆裂火焰

     哈哈哈哈哈哈,@凤凰涅槃

快来看,这个救命之恩,以身相许的故事有没有很眼熟

 

12L  ewrsvnxc24234

      +偶vx 123456789,看同盟搞机

 

13L 自带上帝视角的历史学家

     @企鹅不是鸟  LZ记得把12L删了

 

14L 求婚的罗拉

     我有个朋友想知道他们同居的故事。

 

15L 可爱的灵魂

     手机电量100% ,wife,流量充足,沙发,红茶小点心都准备的好了,请务必敞开了说说同居的故事。 

 

 

…………

 

32L 楼主  企鹅不是鸟

     我继续讲啊:

     就在我们刚刚发现俩人奸情苗头的时候,就有一个金色头发的人来医院找人:问我们有没有救治到一个人——他弟弟。哇,他拿出照片的一瞬间我就认出了那不是”CM”嘛。

     我刚刚想说,我同事就在我耳边悄悄说:眼前这个人好像是XXX组织的二把手啊,经常在电视虫上见到的。

     打发走哥哥之后,我们旁敲侧击了“草帽”的家庭情况。

     我去,政府,XXX组织,四皇,都有他的家人

     啊啊啊啊

惹不起,惹不起,要是被他们知道,我们这家小医院怕是得被拆了。

听我同事说有什么不懂得可以来论坛问问,就想来问问,我们该怎么办?

    @自带上帝视角的历史学家   第一次来这个论坛发帖子,我不知道怎么删欸。

 

33L 八千手下

     槽点太多了,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来时吐。

     算了,我先起个头:为啥你那么自信是你们院长乘人之危啊?没准儿是农夫与蛇呢。

 

34L 自带上帝视角的历史学家

     帮忙@小斑竹 橘子与黄金 删hs信息

     通过LZ叙述,感觉这个院长不像坏人,也许俩人是两情相悦?不如坐下来说开。这样瞒着也不是办法。

     

35L 弗兰奇将军

     Ls说的对。分析的super有理呐!

     

36L 路人甲

     会不会是你们想太多了。也许俩人只是普通的好友,住在一起不能说明什么。

     “CM”受伤那么久,家人都没有出现,说明家里人可能也没有那么在意。

 

37L  路飞的小娇妻

     @上司是老烟枪  当然是容易联想到我家路飞宝宝的称号——草帽小子。

     路飞,可是要成为航海王的男人。

 

38L 前进的路飞前辈号

     哪里来的野鸡也敢蹭我家路飞前面的流量

 

39L 德雷斯罗萨的向日葵

     不要在意楼上的毒唯,在这里向大家道歉。

     路西路西向前飞,路米永相随。

     在这里向大家安利一波我们的路飞哥哥——可是要成为航海王的男人。现在正在向四皇之一的BIG MOM发起挑战,欢迎大家支持。

 

41L 路飞的小迷妹A

     我不是英雄,我只做我想做的事,保护我想要保护的人而已。——草帽路飞

     阳光千里乘巨浪,笑傲沧波谁称王!

 

42L 路飞的小迷妹B

     阳光千里乘巨浪,笑傲沧波谁称王!

 

43L 绝对的正义

     为什么到哪里都能看到草帽路飞的脑残粉。

 

44L 冰淇淋5贝利一份

     @绝对的正义   人们群众喜欢的,你算那颗葱?

 

45L 五险一金四皇踢废

     可怕哟,可怕哟

 

46L 前进的路飞前辈号

     @绝对的正义  你个**,我*你***,路飞前辈也是你能评价的。

     路飞前辈,可是要寻找到ONE PIECE的男人。在东海调节人鱼和人族矛盾,在阿拉巴斯坦发现大油田,在空岛解密飞翔的秘密,司法岛揭开CP9腐败政治,三桅帆船上发现僵尸永动机,人鱼岛发现海王类新能源,要不是路飞前辈,你们现在还在搬砖呢,哪里来的键盘在网上喷喷喷呀。

 

47L 路人1

居然在这个小帖子,惊现草帽大船后援团二团团长。

@前进的路飞前辈号 请问大大知道路飞哥哥去哪了,好久没见到了哥哥的消息了。

 

48L 前进的路飞前辈号

     路飞前辈现在正在万国参加大妈的茶会,等他们切磋完就会要去和之国了。

 

49L 最美的生物——小哭包

可是听说路飞先生在和大妈打斗中失踪了,您有他的消息嘛?

 

50L 最爱橡皮的人

     什么,哀家的路飞怎么了?

 

…………

69L 隔壁村七代目火影

    我觉得楼上各位跑题的说,

 

70L  买牛奶的小妹

    话说”CM”都没有主动联系过家里嘛?你们这是在哪个偏僻小角落?

     @德雷斯罗萨的向日葵  路飞不是在和BIG MOM 一战中失踪了嘛。好久没看到他的消息了,有点怀念他的那一句——航海王,我当定了!

 

71L 灵魂之王

    Ls 华生你发现了盲点。

 

72L 楼主  企鹅不是鸟

@八千手下  不是我们自负,不说我们院长高超的医学技术,帅气的脸庞,腹黑高冷的气质,1m9多的身高,比” CM”高将近15cm。还有8块腹肌,怎么看着也不像会被一个娃娃脸占便宜吧!ps:虽然” CM”也有8块腹肌。

@自带上帝视角的历史学家   其实我们院长也不是什么善良圣母,名声也不好听。而且” CM”看着还像个什么都不懂的孩子。

@买牛奶的小妹   不不不,我们最近一直在【乐园】和【新世界】交际的地方,我们也没有阻止过他联系家人。至于他为什么没有,我们也不清楚。

有些情况我也不清楚,我@一下我的同事,给大家一起解答。@虎鲸不是鱼 @ Captain的专属靠枕

 

73L 路人A

院长有多帅?我不信,除非你发照片。

 

74L 路人B

院长有多帅?我不信,除非你发照片。

 

75L 路人C

院长有多帅?我不信,除非你发照片。

 

76L  路人D

院长有多帅?我不信,除非你发照片。

 

175L 虎鲸不是鱼

     我们院长十几岁的时候,就创立我们这家医院(目前算上院长也只有21个人)。虽然他名声不好,但是那只是一些偏见,他比较很任性,会把自己看不上的病人扔出去。

    其实他还是很富有责任心,善良,医术高超,会给穷人无偿治病,也有很多大人物闻名前来求医的。上次海军中从人贩子中救出来出来孩子,也是求到我们院长这里才救治回来的。

如果不是”CM”家势实在太可怕,我们也不会这么担心。

 

176L Captain的专属靠枕

      我们captain 可是连四皇都来请过,七武海都打出门过的人。

 

177L 楼主  企鹅不是鸟

      @ Captain的专属靠枕  啊,你说太多了啊喂

 

178L Captain的专属靠枕

       对不起

 

179L 德雷斯罗萨的紫罗兰

    那你们又是怎么知道你们院长诱拐” CM”了呢?

而且你们也没有说”CM”父亲的大佬程度。

这样我们真的很难分析呢?

 

180L 向日葵的保镖

就是就是  

 

181L 虎鲸不是鱼

我们院长平时都是很高冷的,对什么都很无所谓,但是每次遇到那个” CM”的事情就很在意。

上次我更是在手术室,院长对着偷偷在病床上打盹儿的”草帽”得一脸宠溺笑。

被我发现了,还丧心病狂得的把我扔到海里。

最可怕的是自从他们住在一起之后,我发现以前那个早睡早起生物钟准的可怕的院长开始三天俩头睡过头了。这是什么?芙蓉帐暖度春宵,从此君王不早朝啊。

【痛心疾首表情包】

 

182L Captain的专属靠枕

就是就是,Captain还为了救”草帽”当时单枪匹马冲去马琳梵多救人,还差点儿丢了一条命。

 

183L 企鹅不是鸟

     @ Captain的专属靠枕  什么他们早就认识了?什么时候的事情。我们怎么不知道?

 

184L Captain的专属靠枕

糟了,Captain不让我说出去的。就半年前。

 

185L 航海王的右腕

奸情是实锤。

 

186L 自带上帝视角的历史学家

嗯?庞克哈萨德,我知道了。

从此君王不早朝?这王可不一定是谁?

 

187L 路人2

    楼上熟人?

 

188L 小斑竹 橘子与黄金

我也知道了。亏我们这段时间那么担心他去哪里了。

想知道具体情况的私聊我,收费回答。一百万贝利一个问题。

 

189L 路人甲

总感觉这个楼里出现了好多熟人啊。

以我多年八卦经验来看,这俩人都是大佬啊。

 

190L 上司是老烟枪

     解救小孩,不会是G5海军一个月前那次。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知道了。

     这位院长真的很厉害。那种KORO毒素都可以清除。

 

191L 棉花糖

     哪里哪里?
     院长是谁?

     怎么做到的?

     可以教教我吗?

 

192L 二五仔

     @虎鲸不是鱼 所以说“草帽”背景到底有多厉害呀?

 

193L 虎鲸不是鱼

     Emmmm 这不能说。

     圈子太窄。

 

……

 

 

280L  路人甲

这时候应该@摩尔冈斯

 

281L 路人乙

@摩尔冈斯

分析帝,八卦之王,看你的了

 

282L 摩尔冈斯

泻药。

我们先从院长分析,医院地处【乐园】和【新世界】之间,那大概就只有是香波地群岛,马琳梵多这两个地方。

其中香波地群岛是前往【新世界】冒险寻找资源和冒险寻宝的航海家聚集的地方,马琳梵多是海军的总部所在地,一个是经济中心,一个是政治中心,无论在哪里年纪轻轻就拥有一家自己的医院都是了不得的地方。

但是楼主原话是说过是“最近在”,可以猜测他们不是固定在一个地方,有可能是类似于航海家一样,拥有一艘在海上四处旅行的流动医疗船。这样范围就很大了。

不过按虎鲸不是鱼和Captain的专属靠枕,俩位的话来说——如果没有吹牛的,院长医术和战力都是顶尖的水平。大胆想象,这样的人在伟大的航路就那么几个人,磁鼓王国的那位几乎没出过门,万能药乔巴在”草帽”小子船上目前在万国下落不明,死神毒Q在黑胡子海贼团,库洛卡斯一个人在双子岬钓鱼都多久了,人妖女王伊万诺夫,呃……重点是前面几位都不能称得上英俊。

剩下的,就只剩下,不死鸟马尔科,死亡外科医生。

那么大家猜猜是哪位呢?年纪轻轻?

至于他们都惹不起的大佬到底是多大的大佬呢?

 

283L 八千部下

     我去,吃瓜吃到熟人了。

 

284L ALL BLUE

     特拉男?

    

285L 路人己

     我靠,楼上惊现大佬。

 

285L 路人庚

     我靠,楼上惊现熟人,大佬。

合影留念

 

286L 路人辛

我去!

真的假的,大人物啊,大人物啊

 

287L 路人壬

前排合影,截图收藏,这破帖子迟早得封了。

 

288L 路人葵

前排合影

 

289L 爆裂火焰

     截图截图,给我弟弟看。哈哈哈哈哈,看,他一直念叨的人被扒出黑料了,哈哈哈哈哈哈。

 

290L 凤凰涅槃

首先排除不死鸟,他有爱人了

 

291L 摩尔冈斯

@凤凰涅槃 ???

大新闻啊,大新闻啊

不过,这里提醒大家,有些事情心知肚明就好了。会被河蟹的。

 

292L 灵魂之王

啊哈哈哈,

292L 路人3

    现场,前排,合影

 

293L 路人4

    现场,前排,合影

 

292L 路人5

    现场,前排,合影

 

293L 路人6

    现场,前排,合影

 

…………

 

393L 七代目火影的男人

没有人发现,楼主和他的三位同事都不见了嘛。

 

394L 艾斯的小娇妻

如果说,院长真的是那位的话。那这个“CM”不会真的是……

草帽不是最近失踪了嘛?

 

395L  楼主  企鹅不是鸟

我回来了,刚刚被院长叫去开船了。因为 “CM”想去XXX岛玩。

没来得急看,没想到这么一会就有这么多人回复。

情况么就是这么个情况。

 

396L 白马王子

就没人好奇这个冒牌”CM”家里到底能有多大的势力啊。

(@自带上帝视角的历史学家  “草帽”这个称呼我也很出戏。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我没有在关心他,他毕竟是我们的老大)

 

 

397L 摩尔冈斯

我觉得事情很明显了

我们报社的最新消息:

最新新闻——《震惊!草帽路飞和死亡外科医生居然在这里做这种事!》

 

398L 路飞的娇妻

不要啊!我失恋了!

 

399L 前进的路飞前辈号

     路飞前辈!

 

400L 最美的生物——小哭包

     /惊呆//惊呆//惊呆//惊呆/

 

401L 最爱橡皮的人

     哀家要去杀了他。


402L  爆裂火焰

     楼上的加我一个

     靠,吃瓜吃到自家瓜田了

 

403L 德雷斯罗萨的向日葵

     果然如此。

 

404L 路飞的小娇妻

     脱粉了,脱粉了。

     特拉法尔加什么垃圾玩意,也配的上我们路飞宝宝。

 

405L 梅利

人家郎才女貌,天生一对,轮得到你这个妖怪反对。

 

406L 路罗的cp粉

     话说现在已经没有人关心,题目中的大佬到底是谁了嘛?

 

407L 路人己

     这真的是我见过最没头脑的帖子了。

     明明啥都还没看懂,就he了

     而且楼里的各位好像各个都是熟人的样子,一副我都懂的表情。

     太难了

    (ls 你改名字可真与时俱进)


406L 冰淇淋5贝利一份

    这得赶紧去找老师分享。

 

410L楼主  企鹅不是鸟

     呃……

     是我们判断失误了。现在我们再码头一上岸就被大佬已经带着人围拢了。大佬带着那位哥哥和手下举着枪来提亲也是没谁了。

     希望大家不要再讨论了。

     删帖了。


评论(6)

热度(15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