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烬

能在一起已经是我的痴心妄想

【授权翻译】Future in the name

chapter 3

    三艘船一直尾随他们。第一艘,罗可以很肯定是白胡子海贼团巨大的莫比迪克号。实际上,为了要要夺回波特卡斯和不死鸟,他们已经付出了太多。

    除此之外,他没想到还能看到波雅·汉库克与伊万科夫乘坐的海军军舰和红发海贼团的船。

    夹在两个四皇和一个王下七武海三者之间,他的船员难免略慌张,。

    担心着草帽当家的波雅·汉库克第一个到的,但是罗不得不婉拒了她的请求。

    白胡子完全有权带走波特卡斯当家的和马尔科,但罗必须作为医生在未来几个星期照顾他们几个人(虽然他们也有船医和护士,但他们缺少必须的手术果实的能力)。其实罗认为,甚平普通就医可以,草帽当家的情况有点难说,出血和肺部都还好,但不知道何时都会恶化。

    他知道,他应该留在白胡子海贼团,他觉得草帽当家想留在他的兄弟身边。作为医生,他应该尊重他病人的选择。

    波雅·汉库克仍然坚持想带走草帽当家的,甚至还威胁着他的船员。罗倒是不甚在意,海贼女帝绝对没有任何一个四皇来的可怕,更何况在潜艇的旁还有两个。

    她一直坚持路飞必须和她一起走,她会照顾他。她称他为她心爱的人,并说着一些罗不能理解的关于恋爱结婚的废话。不管怎样,罗还是无法想象怎么会有人想嫁给草帽小子。

    路飞的灵魂伴侣,不管他是谁,罗真为他感到难过。

    罗非常平静地问她, “你是他的船员吗?你是他的妻子吗?你是他的灵魂伴侣吗?”

    答案显然都不是,所以波雅·汉库克更加愤怒。

    在罗继续说什么之前,白胡子海贼团的船员出现在他们的甲板上,看起来非常担心和焦虑。其中一个甚至直接跳下到了罗的船上。

    罗以为是女装或变性人,他不确定,不过其实并不重要。那个人,站在甲板上,应该是哪位四皇的船员,明显是一个很危险的人

    "我是白胡子第十六番队队长,以藏,"他自我介绍,微微鞠躬,"我以我父亲白胡子的名义被派前来了解艾斯、他弟弟和甚平的情况,并确保他们被安全带到莫比迪克号上。“

    他说话的方式很正式,这罗更舒服一些。罗觉得他们很感激,并不想不想伤害他。

    "路飞要跟我走,"波雅·汉库克焦急的说,"我的爱和关怀会是使他更快地痊愈。

    罗想知道这个女人脑子里装了些什么,同时他没有像现在一刻开始好奇红发海贼团的人。

    白胡子的队长只是抬了下眉毛。

    "据我所知,爱并不能治愈世界上所有的创伤,"有人嘲笑道。

    嗯,其实,刚刚看过不死鸟和火拳,罗已经不那么肯定了,但他们至少是真的。没有几个人能如此随便地嘲讽女帝。他们那是白胡子的队长,那就真的见怪不怪了。

    波雅·汉库克摆出奇怪的姿势,企图将那几个男人变成石头,在罗和以藏之前,这一招几乎没有失手过。这让她很恼火,更惹恼了这位队长。

    "女士,"他不耐烦的说,"我刚刚经历了战争,几乎失去了我的灵魂伴侣,我的兄弟,我的父亲。我累了,没那么有耐心。如果你不满意,你可以离开。“

    白胡子海贼团所有人刚刚经历了地狱,他们中没有一个是精神上放松着。罗确信他们的船员中有很多的伤员,而波雅·汉库克实际上除了草帽当家的之外,并不真正关心任何人。

    女帝瞬间就冷了脸色。

    "波雅当家的,"罗在发生什么之前赶紧打断了他们,“草帽当家的情况很稳定的。然而,现在有两个四皇在等我的病人。如果我是你我会赶紧离开。如果你认为你可以在以后单独应对两个四皇的话。”

    说实话,罗更愿意和波雅·汉库克一起走。毕竟和四皇相比,与一位七武海相处总是安全的多。但是,她不在乎波特卡斯D.艾斯,也不在乎他会发生什么事,而白胡子海贼团,他们甚至都为艾斯开战了。罗想和所有病人呆在一起,或者至少让他们都得到适当的治疗——波雅·汉库克不能保证这个。

    她也没有离开他的船,所以他只能用能力把她移了出去。以藏队长双手环胸看着这一切。而罗的船员正处于崩溃的边缘。

    罗带领队长到治疗室。他们一进房间,罗就瞥到了躺在病床上的甚平平静的身影。草帽小子睡相的有点乱,看来他的动作被限制得还是不够,伤口微微撕裂。

     波特卡斯·艾斯仍然面带微笑,昏迷不醒,看着很痛苦。在其他人不在的时间里,他的灵魂伴侣丝毫没有移动位置,他把波特卡斯的脸抱在怀里,用手指抚摸他的头发。罗可以说,他很仍然害怕,但不像昨天那样恐惧。

    以藏一见到他们就不再理睬罗。他冲到马尔科的身边,脸上映着心碎的表情。什么也没有说,但他拥抱了马尔科,用胳膊搂住他的脖子,几分钟没放手。

    罗礼貌地转过身去。

    他听说了白胡子海贼团像一个大家庭一样,他们的船长就是他们的父亲,但他直到现在才真正相信。

    他清了清嗓子,两人都看着他,他瞥了一眼波特卡斯的床。

    "正如我之前说的,波特卡斯当家的的情况稳定下来了,"罗犹豫着说。“然而,这并不意味着他不需要更多的治疗。我设法恢复了他的肝脏,大肠和胃,但他的肾脏将需要进一步的治疗。失血后,我无法分辨全部损伤。现在,他的大脑、肝脏和小肠是最脆弱的,并且可能在接下来造成不可逆转的影响。”

    不死鸟马尔科闭上眼睛,含着眼泪,但罗不得不继续说。

    "现在搬动他是不可取的。但是我这里没有三人所需要的充足的医疗设备,"他慢慢地说,"或者,我想联系你们的船医,安排我所有病人到你的船。

    十六番队队长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回答道:"你有电话虫吗?我想打电话给我们的船长。“

    罗点了点头。"在绘图室中有一个。我会告诉你。“

    以藏抓住马尔科的肩膀。然后,他瞥了一眼艾斯,一个对视。他们放手时,脸上夹杂着忧虑和决心。

 

    运送病人到白胡子的船比罗想象的要顺利。马尔科不死鸟的果实形态是一只巨大的鸟,他的爪子可以轻松稳住他们的病床并且移动到莫比迪克号上。

    罗得到了专业帮助——护士长南希有足够的医疗的知识,并及时向罗反馈她的意见。好消息是波特卡斯当家的,或者说他们口中的,艾斯,他的身体正在康复。但是大量失血的伤害是难以估摸的,身体也难以接受如此大量的一次性输血。正如罗怀疑的一样,其实他的器官也受损了——他的小肠,他的脾脏,他的肝脏,或许肝脏不是问题——它有健康的一部分,就能自我复原。但是罗不知道如何救治的肾脏和小肠,他也没有适合波特卡斯当家的移植器官。

    护士南希觉得,先不要告诉马尔科,直到他们找到一种解决方法。罗虽然不是很赞同这种隐瞒行为,但他觉得南希应当更了解他们的船员。

    说实话,不死鸟马尔科,世界上最强壮的一个男人之一。他大部分时间都和波特卡斯当家的呆在一起,把治疗之火覆盖在在了整个房间。他几乎没睡,通常坐在波特卡斯床边的椅子上睡着打个小盹,一直握着他灵魂伴侣的手,或者抱住他的头。他唯一一次移动是在早餐的时候,那可能也是他唯一一次进食。

    每一次,都可以看到他都在波特卡斯的身边,仿佛他们生命相连着似的。这大概就是罗所期待过的理想的灵魂伴侣。

    有很多人来探望波特卡斯——所有的队长,以及其他的队员。以藏和他的灵魂伴侣也来了,那时他搀扶抱着一个看起来怪异的人,并帮助他走。这家伙根本不应该走动,因为他全身都处在绷带里,肚子里有一个刀洞,但是他还是挣扎着来探望。罗不是他的医生,所以也没有立场阻止。

    三天后,甚平醒来,在接下来,简单的静脉注射和绷带换药就足以让他好转。

    在这期间,罗受到了相当热烈的欢迎。波雅·当家的没有出现在白胡子的船上,罗觉得她毕竟自己找虐的癖好。这并不意味着她走了,实际上她的船一直尾随他们,红发香克斯的船也是如此。

    他检查完他的病人,发现其实目前没有太多事情要做,只需要留察,换换血和盐水袋子就行了。护士南希很高兴在船上她有优秀的帮手(罗也许应该奉承一下)。由于手术果实的能力,再严重的伤罗都可以轻松缝合和修复,虽然他一直崩着一张冰山酷哥脸但是其实船上每一个人都很喜欢这个医术高超的外科医生。

    不过,等到南希希望他去检查一下白胡子的伤势时,他真的有点绷不住他的表情了,对于这份信任他有点不知所措。在检查白胡子的身体时,罗非常惊讶,不过他很好的藏在的心里——白胡子最严重的伤根本不在外部而在于他本身的陈年旧疾。

     当他把肿瘤细胞从白胡子的肺部抽出,从而延长了他的二十年寿命,护士南希已经控制不住开始哭泣。

    罗不明白,这时的他可以很容易切断白胡子的心脏,在几秒钟内杀死他。但没有任何船员提出反对,所有人都已经如此信任他吗?他不习惯这种海贼之间的信任。

    当白胡子感觉好些了,他坚持要去医疗室,和所有受伤的孩子交谈(罗仍然不敢相信他们是一家人,一艘船上有一千多人)。在房间里转了一圈。然后,他走到波特卡斯的床上,拥抱了马尔科当家的。罗从来没有见过两个如此强大的男人会抱在一起痛落泪。

    罗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会掺和到其中来。

    令罗吃惊的是,波特卡斯居然在弟弟面前醒来。除了他背部的大疤痕外,他的皮肤上已经没有伤口了。罗怀疑可能多亏了马尔科当家的的不死鸟之火。

    说实话,他没想到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人,无论是波特卡斯还是草帽小子,会这么快就醒了,他估计他们至少会昏迷两三个星期。正常人的他可能忘了他们都不是正常人,他们都是最强大的怪物。

    第十二天,马尔科当家的说,"他要醒了。

    罗想转过身来,说这是不可能的,但他有点不想看到他充满希望的表情变得心碎。

    南希护士代替他回应道:"这是可能的,"令人惊讶的是她抢着给了肯定回答 。

    罗转过身来,没有看到任何改变。

    "他在移动手指,"马尔科说。

    果然,波特卡斯的手指抓住马尔科的手指,抓着,松开,手臂的肌肉在弯曲。罗瞥了他弟弟一眼,期待另一个奇迹。

    哦,这位没有奇迹,他仍然昏迷不醒。

 

    从昏迷中醒来。在没有药物的帮助下,苏醒过来是一个缓慢的过程。波特卡斯的手首先开始移动,他的手指抽搐,他们没有立刻注意到。但随后他的腿肌肉开始弯曲,开始紧张快速的抖动。他们不得不把他的脚绑在床架上——罗不确定他会踢多久,这太激烈了,这不行——现在无法确定脊椎的损伤程度,而且现在他的大多数器官都很脆弱。

    马尔科当家的一直坐在那里,终于和他的灵魂伴侣握了手。他的表情随着肌肉的每一次新动作而改变。他一点也没有放松下来。是的,罗可以从他眼中看到希望,但有点恐慌,也有点像悲伤。南希雅告诉罗马尔科在成为海贼之前是个有抱负的医生,甚至上过医学院。不知道你的灵魂伴侣的身体发生了什么,不知道他有多濒临死亡——罗不能知道哪一种情况更糟。

    当波特卡斯的眼睑开始颤动时,南希和罗开始准备,一刻不敢放松。刚刚从昏迷中苏出的病人往往惊慌失措——感觉疼痛或感觉不到身体部位,仍然生活在他们记忆中的最后记忆中——这可能是顶上战争的后遗症。它可能导致几个连锁反应,如惊恐发作,或肾上腺素急升,呼吸困难等应激反应。无论哪一种就他目前的状况都会导致严重的问题。

    波特卡斯当家的醒来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惊呼,再次闭上眼睛——光太亮了,一开始无法接受。接下来,他开始踢,扭动和反抗。绷带束缚着他,护士长和他说话,试图让他平静下来。马尔科站在一边,神情心碎。罗在安抚病人方面一直表现不佳——他甚至连在一般人际交往中都表现不佳,他不敢做太多。

    只有当马尔科当家的抓住他的手,重复他的名字,眼里含着泪水,艾斯才慢慢平静下来。

    罗先检查了他的内脏,然后看了看他的背上的伤口。他觉得,艾斯能否顺利康复就在他的背部的情况了——他们再一次用绷带包扎他已经覆盖伤疤的脆弱肉体。

    艾斯一直沉默着,他可能感觉到头晕和疲倦,一直无悲无喜惊喜。

在大多数情况下,艾斯感觉相对不错。嗯,尽管他的背部还有有一个洞,他的重要器官受损。甚至没有用止痛药。

    “路飞在哪里?”

    罗扯了扯嘴角。

    第二件事是,"大家都还好吗?有人受伤吗?

    他的声音听起来像是告诉罗,他不是故意送死——字面意义上的死亡。

    关于死亡,罗早已习惯。

 

  

 

     第十三天,红发香克斯出现在医疗室。

    他本是带着轻松的笑容走进来,但一看到马尔科支倒在波特卡斯的床头上,草帽小子也重伤躺在隔壁,他身上的霸王色霸气突然就难以控制的爆发了。

    罗在霸气的浪潮中晃了晃。在房间的其他俩位护士和伤员晕倒了。这可足够令人恼火,因为罗一直在努力治疗他们,这下好了,白费了。

    出于某种原因,罗完全忽略了,这是四位海上皇帝之一的红发香克斯,走到他面前,皱着眉头,不满道,“关于你的霸王色霸气,停止,或者出去。”

    看上去罗没有丝毫自知之明,毕竟,这位是四皇,这也不是他的船。

    红发香克斯把目光转向他,只是看着他一会儿,他的脸一直冷着。罗的皱着眉对视,一个指向性霸王色霸气冲向他。然后,香克斯笑了。这种笑容罗以前只在两个人脸上看到过——在草帽当家的和科拉先生脸上,纯净而充满活力。

    红发香克斯,随意地把他的手放在他的剑上。罗突然盯着他的手,因为那有一个灵魂标记。细小的字母写在整齐的笔迹,坐在他的手上。

本·贝克曼

 ベン・ベックマン

Benn Beckman.

    罗不知道为什么刚才他理所当然的以为四皇没有灵魂伴侣。实际上每个人都有一个灵魂伴侣,不过成为一位四皇的灵魂伴侣似乎太不靠谱了。不过,他的灵魂伴侣甚至是海贼王,嗯,更不靠谱。

    "嗯,"这位四皇笑着说‘"我认为超新星都会害怕我呢,孩子。“

    他轻拂着手腕,斗篷遮住了他的手。

     艾斯开始笑起来,在他笑的时间里,罗一直担心波特卡斯当家的伤势加重。

    "哦,你这个小鬼,"香克斯对艾斯讲话。"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你是罗杰的孩子?如果我知道我一定会早点到达。"

    马尔科捏住他自己的鼻梁,感觉有点头疼,罗非常同情他。

    "我的父亲只有是白胡子,"艾斯:"他还没有衰老到保护不了自己的儿子。“

    "至少让我做些什么,"香克斯坐到到波特卡斯的床边。

    波特卡斯对香克斯说:"只有白胡子才是是我的父亲,我不喜欢哥尔那个姓。“

    他们争论了一个小时左右,罗不知道他该去做什么(当然,除了一个无法无天的人,任何人在这种情况下都会尴尬)。

 

 

 

 

 

“刚刚香克斯喊你:新人,对吗”?艾斯问。

    罗刚刚看完一位南希在两个小时前交待给他的骨骨折和肺部被刺穿的病人。此时,红发的人已经离开了,马尔科去送了。

    罗对这个问题感到吃惊。

    艾斯烦躁不安——他几乎一直都焦躁不安,尤其是,草帽小子还昏睡。

    "这里的每个人都叫你罗或特拉法加,"他继续说,并不介意罗无动于衷的脸。“你会加入白胡子海贼团嘛?假如没有救回我的命。”

    这个问题出乎意料也,在意料之中。艾斯不像路飞一样认识同时作为超新星的罗。罗认为这可能是因为波特卡斯一直在新世界,并不了解一个北海出生的新人船长。

    "我不会加入,我有自己的船员,"罗回答,叹了口气。"我是心脏海贼团的船长,特拉法尔加·罗。“

    "刚从‘乐园‘出来,那些大放光彩的新人海贼团 “,

    "十一位超新星之一,"罗补充,"草帽小子当家的也是。“

    "这,我知道,"艾斯笑着说,也并没有真正关心剩下的几位。

    这也很像草帽当家的,罗瞥了一眼另一张床上的草帽。

    “他们还称呼你什么?“艾斯继续找话题,"你叫他路飞当家的,你这样称呼他?”

    罗慢慢地点了点头。他想知道为什么他要进行这样的谈话,为什么他呆在这艘船上聊天,而不是去他的极地潜水号上睡觉。

    "死亡外科医生,也有人这样称呼我。"他说。

     波特卡斯有些奇怪地看着他,有点困惑和不自在,他的眉毛皱了起来,嘴里张着想说些啥。最后他大笑起来——凌乱,任性,响亮。罗呆了一秒,他也笑了,看上去像是被逗乐了,罗不得不承认,有点可爱。这可能是他们兄弟共同的另一个特点——疯狂又单纯无辜。

    他笑了好几分钟,直到他的开始喘不上气,甚至都要窒息了,他的手的胸口拍着顺气。罗不明所以。

    "深呼吸,别笑了,"他命令,“快躺好”。

    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几分钟后,波特卡斯当家的呼吸恢复正常,眼泪还在眼角。

    "你为什么帮助我们,我想听实话“

    罗不喜欢的有两件事——做好事和做不合逻辑的行为。但是这个情况可能就是如此。说实话,他不知道为什么,无法解释原因。

    但是他不会承认的

    "如果你的灵魂伴侣来到这里,发现你在我眼睁睁地看着你笑死了,他会杀了我的。"他板着脸岔开话题。

    艾斯又笑了——这是一个甜美的声音,不像他温柔,深情的笑容和热情的目光,他仿佛爱上了狂笑。罗想知道最近这几个人都怎么回事。

    "是的,他会的,"艾斯同意。

    罗又叹了口气,目光从艾斯脸上远去。不远处,路飞的呼吸越来越平稳有节奏。

    "那么你的灵魂标记写了什么,死亡外科医生?“艾斯的突然问道。"只是好奇。你可以不必回答。“

    罗是一个冷漠,不喜欢和别人交心和分享秘密的人。

    他不知道为什么此时毫无顾忌地说:

“海賊王.”

Kaizoku Ou.

Pirate King. 

 

    罗怀疑它与哥尔·D·罗杰——波特卡斯·D艾斯的父亲有什么关系。大概就是他参与这一切——战斗、拯救、治疗和停留——来寻找真相。他格外关注他们的灵魂标记,火拳和不死鸟的标记。

    艾斯看起来愣住了,眼睛睁园了,嘴巴张的大大的。

    然后,他笑得更疯了。他的眼睛在房间里看来看去,回到罗。他一笑置之。罗不知道怎么描述,艾斯看起来非常惊讶,兴奋,甚至骄傲。罗咬了咬牙,盯着艾斯。

    "这很好笑嘛,"他木着脸地说。"直到几天前我都以为指的是你父亲。“

     艾斯不再咯咯地笑,变成那种无忧无虑的、任性的微笑,让人想起了他弟弟。

    "当然不是我父亲,"艾斯说。“我父亲现在在食堂吃午饭。”

    对于白胡子海贼来说,这个家庭是一个奇怪的概念,罗有点不知名的羡慕他们。

    "你会和马尔科又共同语言的"他坏坏的笑,"他过去曾因他的灵魂伴侣是  海贼王而难受得很久。“

    罗把他的手臂叠在胸前,扬起眉毛。他们的灵魂印记相当清——火拳和不死鸟。没有任何解释可以误会——他们的灵魂印记,众所周知,臭名昭著,直截了当。

    "我不太明白他怎么会这么想,"罗回答,他的声音很沉稳:"火拳。这是很明显。

    艾斯耸了耸肩,低头看着床单和他的手。感觉就像在讲一个秘密。

    "火拳是他自己纹身,"他解释说。"第一个,灵魂标记,在他腰带下方得位置,哥尔·D,这太危险了,没办法给别人看。“

    罗想知道为什么波特卡斯当家的告诉他这一点。因为他救了他一命?因为他是他的病人?然而,艾斯一直昏迷不醒,和罗没有任何交流,为什么他会和他如此好友关系呢?

    "我还是不明白,"他承认。"为什么要隐藏真正的灵魂印记,反而去纹刺青?“

    罗靠在床架上,他一直是个坚毅冷漠的人,仿佛对什么都无动于衷。当看到与不死鸟和火拳互动,他逐渐开始软化态度。

    "Gol D.是我的出生时的名字,"他说。"如果有人发现,海上将再次引发狂潮。反正我不喜欢,我只知道我叫波特卡斯·D·艾斯。但是,你知道总那些人都喜欢俗气的浪漫。“

    罗勾了勾嘴角,不知道时认同还是嘲讽。

    "常常想,为什么这是我的出生时的名字,没有人知道,也联系不到我本人,"他继续说,"我猜现在整个伟大航路都已经知道了,甚至那里每个人都在谈论新的哥尔·D。”

    "他们做到了,"罗同意,“记者们现在都疯了,哥尔·D这个,哥尔·D那个。”

     "我过去常常对这个名字感到恐惧,"艾斯承认,“然后马尔科做了另一个纹身,我才真正接受它。因为马尔科接受我的每一个部分,即使是那些我自己都不接受的部分。”

     罗嘴唇古怪地动了动。最近两周,他看到不死鸟又多么的“接受”火拳 和哥尔·D。

     "我的父母都是那样的,"他直言道。他不知道他会说——这明明是私密的,非常私密的,不可告人的。"灵魂伴侣。完美的灵魂伴侣,彼此相爱,心有灵犀。“

    艾斯把头歪到一边,靠在背后蓬松的枕头上。

    "每对灵魂伴侣都不相同,"他开始说,他的声音有点陌生,温柔而深情。"可能你的灵魂伴侣没有表现得那么可爱,这并不意味着他不关心你。每个人都是不同的。“

    罗看着他,只是看了看,看到绷带仍然在他的躯干周围,覆盖他的灵魂标记的一部分,提醒着整个顶上战争的激烈。当然,他知道每对灵魂伴侣都是不同的,罗想那个特别的人,也许他心中没有完全失去浪漫,也许他现在正在寻求一些完全遥不可及的东西。

    "我想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会找到,"罗告诉他。

    他低头看着他的脚。他紧握鬼泣,转身去检查别人,或假装这样做,企图逃避这次谈话。

    "罗,"艾斯突然说。

    罗忽略了其中带着的某写情绪。他转过身来看到艾斯艰难的移动身体,跪坐在床上,他的身体趴在床单上。

    "谢谢你照顾我弟弟,"他闭着眼睛说。

    罗经常听到各种感激,这种郑重真挚的感谢,很少见。他一时没有回答,抿着嘴唇。

    "在肋骨开始受伤之前赶紧起来。"他只是说。

 

 

 

 

    尽管医疗室一直很繁忙,但情况还是很平静。大多数病人已经离开,要么在船舱里休息,要么已经痊愈。在他一整天都在医疗室后他终于能够回他的潜艇上休息了一夜。其余的时间,他一直在阅读病人的报告和数据,在这时候,波特卡斯的情况不妙,以及蒙奇·D·路飞的醒来。

    在这段时间里有时罗能够听到他们在谈论。

    "你就不能听我一次吗?你就一定要去抓他?“

    "他背叛了我们。他是在我的部下。“

    "我们告诉你不要去。以藏告诉你不要去,老爹告诉你不要去,我告诉你不要去。“

    "我不后悔。我很懊悔这个结果,但我不后悔这个决定。“

    很多。罗听到他们说了很多。

    "我现在可以不用戴腰带了。全天下人都知道你原本的姓了。“

    "如果你真的想的话,也不是不可以。虽然我仍然不喜欢这个名字。“

    "但我喜欢它。这不好吗?

    "我也是。“


    有一次,罗看到他们说话。马尔科当家的和波特卡斯当家的躺在床上,非常小心他的伤势,虽然罗告诉他们这样不可以——他的下巴在他的灵魂伴侣的额头上,罗真的很想眼睛不去看他们。

    "你告诉我你第一次爱我在马琳梵多,"马尔科说。这是一个耳语,但在安静的医疗室,它听起来格外清楚。

    罗呆住了:(对不起,他不应该在房间里,他因该在船底。)

    "是的,我说了,"波特卡斯很流利地回答。

    马尔科用拇指在皮肤上画着圆。

    "你应该早一点告诉我你爱我,在我躺在床上临睡前,而不是战场上,而临终前。“

    艾斯笑了。

    “我不得那时候告诉你。”

    "为什么?"

    "我本来已经准备好迎接死亡。“艾斯缓缓说,对此罗没有很惊讶,"我以为自己已经能够从容面对死亡,甚至可以说期待。但是,当我挡在路飞面前,我看到你的脸,意识变迷糊的那一刻我突然不想死了。我想活下去,没有哪一刻我如此恐惧死亡。“

    马尔科吻了他的指关节。"我爱你。“

    罗仍然不能相信在一个残酷的新世界有像他们一样的灵魂伴侣。

 

 

 

 

     当草帽当家的醒来时,波特卡斯不在。那简直就像是迎来了一场灾难

    第十六天早上,波特卡斯当家的坚持要洗个澡。罗觉得如果不是波特卡斯的腹部有一个大洞,那讲究卫生确实很值得提倡的。就像两周前,换一艘船不是一个好的选择一样。所以罗提供了他的专业意见,立即被忽视。接下来的半小时,他花了半个小时听马尔科当家的和波特卡斯当家的争论。最后,波特卡斯赢了,纯粹固执,但至少是赢了。马尔科带他去了浴室就像小心翼翼抱着他的新娘,罗不得不说,那太搞笑了

    他们应该离开了大概半小时的时候,那时南希护士在老爹的房间照料。草帽当家的醒了。

    不像波特卡斯当家的那样没有任何运动或肌肉反射表明他很快就会醒来。他的呼吸稳定,肌肉放松,他的外部愈合良好,头部受伤有轻微脑震荡,但伤势不太严重。他胸口有一个令人讨厌的疤痕,还在愈合,但他的大部分伤势已经痊愈。几天前,南希护士拆下绷带,在伤疤上换上敷料,再次绑上绷带,注意到肋骨已经愈合。主要问题是他的激素水平——罗从来没有见过这种高水平的肾上腺素——但它大多要随着时间自行代谢。他的肺部受到的损害最大,在第一周让他戴上呼吸面罩后,他们认为自主呼吸已经足够满足他的需氧。

    在罗的印象中,这个恢复速度未免太快了,但南希护士提醒过他,不要忘记不死鸟的火焰治愈能力。

    一秒钟之前一切都很安静,突然路飞呼吸变得迅速,失去控制,他开始在床上翻滚。

    经验丰富的罗医生也受到了惊吓。他开始尖叫艾斯的名字,惊醒了附近许多其他病人,草帽小子记得的最后一件事是在战场上的疯狂和其他人的惊呼。

    为了避免伤口恶化,罗用自己的双手抓住他的肩膀,并把他固定在床上。这很难,草帽当家的只看起来瘦弱。当路飞睁开眼睛,死死盯着罗。他的眼睛里充满了恐惧,黑沉得就像他曾经探望过的海底深渊。“

    "草帽当家的,"他再次叫他,他的声音低沉悦耳,“你没事。你很安全。”

    如果是他自己,从一个陌生的地方昏迷中醒来,还面对着他的竞争对手,罗觉得他应该会想听到的这个。

    不过这显然不是草帽当家的想听的,因为罗又(在短短几天内第三次)被霸王色霸气攻击。虽然没有香克斯那样强大,但它还是需要罗花费大量力气去的抵抗。

    后来罗注意到几乎所有在医疗室的人都晕倒了。对此他并不感到惊讶。

     草帽小子企图把胳膊从他的钳制下挣扎出来,同时泪水在他从眼里流了出来。他尖叫着,罗恻隐之心颤动了。

    "草帽当家的,"他再一次劝阻。"你的胸部有伤还有脑震荡,别再动了。“

    他的肘击中了罗的胸部,他闷哼了一声,这该死的攻击力,但还是没有放开抓住路飞的手。

    "艾斯,"路飞大声呼喊着"艾斯…… 哪里……哪里?在哪里,艾斯在哪里?

    "他没事,"罗说,看来这才是现在最重要的信息,"他正在洗澡,和他的灵魂伴侣。他们马上会回来。“

    草帽当家的终于停止了挣扎,接下来他靠在罗上,他的手臂围绕罗,罗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呆在那里不动。大颗大颗的眼泪掉在了草帽当家的身上,也擦了罗的白大褂上。

    就在这时,南希护士从外面进来,走到他们面前,脸上露出一种奇怪的微笑。罗不了解这个女人在想些什么。

    "他没事?"狂喜。

    "艾斯很好!“

     在接下来的十五分钟里,草帽当家一直把脸埋他的胸膛抽泣,直到波特卡斯和马尔科从医疗室的门进来,那时艾斯的仍然被他的灵魂伴侣抱着。

    "路飞?波特卡斯惊讶,"你醒了?

    罗抓住他的衣领之前,路飞红着脸跳向艾斯和他的灵魂伴侣。

 

 

     草帽当家的真的是是罗所经历过的最糟糕的病人。嗯,这可能太夸张了,因为他所经历过的最差的病人都死了,而草帽当家目前还没有。

    他动来动去,还吃了很多。他的决定没人可以劝阻,而罗在这之后有头就开始隐隐作痛。无可否认,艾斯和他弟弟躺在一起的时很安静,所以罗早就不再企图让他滚回自己的床上,只能让他躺在他哥哥的身边的时候,离波特卡斯的伤口远一些。有一次,当他的灵魂伴侣已经在旁边时,他跑到了波特卡斯的床上——于是两个可怕的大海贼和一个臭名昭著的超新星,在一张小医院的病床上开始了一场世界级的的战争。这太搞笑了

    罗喜欢当草帽当家的睡着的时候,至少他的头痛可以缓和。

 

    直到那天,两个意外的人探望医疗室。

    首先,一大早,就有一个入侵警报。罗听到人们在船上的尖叫,他对此置之不理。波特卡斯又醒了,他的灵魂伴侣就坐在椅子上,穿着新衣服,脖子上戴着帽子,枕着胳膊睡着了。

    大概在报警后几分钟,一个人走了进来。

    不死鸟马尔科站了起来,紧张起来。那时,罗断定这就是那个入侵者。

    这个男人一头金发,带着一顶奇怪的帽子和一根管子绑在背上,他的黑色斗篷和明亮的蓝色衬衫出现在医疗室,他对着所有人笑了笑。罗注意到他脸上碍眼的烧伤疤痕。

    在他们准备说些什么之前,波特卡斯的呼吸突然急促了起来。

    "萨博?萨博。"真的是你吗?

    那家伙,萨博,又笑了,湿了眼角。"我想我太迟了,艾斯。

    马尔科看着他们两个,他的灵魂伴侣抓住他的袖子。

    "你也看到他,对不对?我不是幻觉,对不对?“

    戴顶帽子的家伙微笑着对不死鸟说,"我想我很高兴见到你,brother-in-law“

    波特卡斯当家的开始歇斯底里地笑,眼泪顺着他的脸流下来。

    "我以为路飞才是家里的小哭包,"萨博说,尽管他也在哭。

    当然,草帽小子当家的醒了。在罗能做出反应之前,草帽当家的迅速从床上跳到萨博身上,他的双腿缠绕在一起紧扣着他哥哥的胸部。

    罗捏住他的鼻梁头疼不已,马尔科向他哼了一下。

    当然,草帽当家的胸口是不出意外的红了——他的伤口又裂开了。

    当他们能够平静下来,接受他们死去的兄弟萨博还活着。在过去的八年他失去了记忆,直到他看到艾斯的名字在报纸上,他才终于把一切都想了起 来。“

    他们赶紧让罗看看伤口。罗把很快把路飞的绷带打开,在草帽胸上敷有促进伤口愈合的草药——如果伤口裂开,罗不敢保证会发生什么了。

    他正在小心翼翼地处理敷料,这时其余两兄弟,萨博坐在艾斯的床上,而马尔科去处理此起彼伏地入侵者警报。

    "那家伙到底是谁?不是你的船员吧?“

    当艾斯说:"这是死亡外科医生"时,他可以清楚的听到艾斯的声音中的笑容。

    有片刻的沉默。

    当罗试图拿起绷带,并且拍掉了某只不规矩的手

    "别碰它,"罗命令,他的语气混合着恼怒和宠溺,"如果你不想感染,就忍着点。“

    "嗯,"萨博又说了一声,叹了口气 “。我们的家庭总是很奇怪,所以我想我并不感到很惊讶。现在克拉克正在我的船上等着我。”

    艾斯笑着。

 

 

 

    萨博很快就离开了,因为他是革命军的总参谋长(这个家庭还真的传奇,龙革命家的儿子,海贼王的儿子,总参谋长,白胡子番队队长,超新星,下一个——一个海军英雄?)。

    到了晚上,当雷利紧张的走进医疗室的门,他希望在进入新世界之前,为草帽当家的提供了一次训练。罗觉得他又一次心脏病无声地发作了。罗确实也抗议了——草帽当家的已经有好几次致命伤害留下地健康隐患了。当波特卡斯当家的提出问他是否可以一起加入他们时,罗更是抗议不止——不到三周前,波特卡斯-当家的的身上还有大洞。在这个时候,谁还会去考虑训练呢?

    他的抗议,以及波特卡斯灵魂伴侣的抗议,都被忽视了。

 

 

    不久罗就收拾东西,准备把这个奇怪的故事抛在脑后。然而,当他改变潜艇的航向时,他的胸心脏感到有一点空虚。

 

    一年多后,他突然开始害怕自己没有办法活下去,看活着看到他地灵魂伴侣找到 OnePiece的那一刻。

    这样地情绪超出了他意料,但是他仍然孤独的在庞克哈萨德,与凯撒和莫奈进行着关于他自己的心脏地交易。

    他一直在计划,他的计划是完美地,从他被任命为王下七武海的那一刻起,历史齿轮滚滚转动起来,无人可以撼动。

    仿佛平常,毫无作为的海军来庞克哈萨德。草帽当家的也来了,他倒不是毫无影响。他胸部上的一个X形的疤痕,就像是移动的靶子,凝聚着新世界众多大人物的目光。

 


评论(20)

热度(935)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